undefined

某天一早上班,看到同事放在我桌上的鳳梨酥,"鑲金的鳳梨酥"

這到底是什麼鬼 XD,這是我心裡第一個念頭,但...繼續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undefined

撕掉便條紙好像隱約看到什麼...

這家泰酥府記得食尚玩家有報導過,所以還有點印象

是南投埔里的伴手禮店,但我記得跟鑲金的鳳梨酥沒有太大的關聯

 

undefined

打開一看不得了,還真的是鑲金的鳳梨酥!!

上面居然貼了一片金箔,但因為包裝的關係,金箔有些剝落,不過依然閃亮耀眼

 

undefined

換個角度看看,這鳳梨酥還蠻大塊的耶

 

undefined

從側面看也覺得很厚,感覺是個扎實的鳳梨酥

 

undefined

一口咬下,是土鳳梨內餡的那種鳳梨酥!! 自從南投微熱山丘爆紅後,做土鳳梨酥的業者越來越多

儘管多,能做得好吃的也不多,除了土鳳梨的酸甜要掌握好外,外皮也是我最重視的

有些鳳梨酥咬下去是軟的?! 軟的?! 不能接受軟的鳳梨酥啊!! 至少要有一點酥酥的感覺

泰酥府的鳳梨酥就是剛好酥的那種,一邊吃屑屑不會掉太多

而土鳳梨不只甜、還有酸的特點,比起用冬瓜當內餡的鳳梨酥,我愛土鳳梨內餡多很多

 

undefined

撇除金箔不講(畢竟沒有味道又有點掉漆),這是十分好吃的土鳳梨酥

外皮微酥口感佳,甜度剛好不會太奶

吃的到鳳梨纖維跟Q度,還有點微酸的感覺,所以不膩口

大口吃就可以感覺到在咬整塊鳳梨,酥皮又挺討喜的!!!

看了泰酥府的官網,沒看到有金箔的鳳梨酥,在想我同事到底哪弄來的,有可能是隱藏菜單??

不過一般的土鳳梨酥是有賣的,就跟我吃的是一模模一樣樣 (少了金箔)

另外還有百香果土鳳梨酥、蔓越莓土鳳梨酥、還有沒鳳梨的香橙葡萄酥

要瘋谷阿莫賣的鳳梨酥前,不如先來嚐嚐泰酥府 ^_^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康路40號

電話:049-298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咩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